Pages - Menu

Sunday, April 07, 2013

[新加坡]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新加坡环球影城一日游


前盼万盼,我终于到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新加坡环球影城去玩了

我对主题乐园有着莫名的热爱
自从从台湾回来过后
我已经有三年没有去主题乐园玩了
USS 开幕开始我就非常想要去玩
拖啊拖啊拖终于让我盼到了

因为听过很多人告诉我们在USS很多设施都要排长龙的现象
尤其是热门的设施可以排上半个小时以上,而六日和学校假期更糟糕
所以我们前算万算要避开学校假期寒暑假
但是结果还是挑到了新加坡学校假期的时候去玩哈哈
不过还好我们选择了星期四去
人潮虽然多但是队伍多数都是十分钟左右就排到了
只有热门的Transformer, Jurassic Park排了 45 分钟左右

USS 只需要搭地铁到 Harbourfront站下车
然后到 Vivocity 3楼的 Sentosa station 乘搭轻快铁到waterfront station就抵达了
小抱怨一下
我们去的那天早上人超多超拥挤的
排在后面的人一直把我们给推进去车厢里面
车厢已经满了还一直想要挤进来
前面有的人带着一家大小  ,而且孩子还很小
这样的推挤其实还蛮危险的  orz
色彩斑斓的鱼尾狮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一共有七个主题
分别就是 Hollywood, Madagascar, Far Far Away, The Lost World, Ancient Egypt, Sci-Fi CityNew York
我们去玩的这天天气超热的 ,太阳大到实在不行
为了避免晒成鱼干
我们的策略是早上玩户外的中午以后则尽量玩室内的
我们这样的安排真的很恰当
到了下午我们几乎都玩得累垮了  (没办法人老了 T.T)
而且太阳从早上到下午越来越猛烈
我在进门时搽了一层防晒油
到后来也因为流太多汗全身黏黏的不想再补搽了
不过还好太阳最猛烈的时候我们几乎都在室内
所以只是晒黑了一点哦

Universal Studios里面有很多地方都设有置物柜 locker
所以也不用担心玩游乐设施的时候要找个人看顾包包 ,或是宝贝的相机没人可以保管
热门地点如 the Lost World的置物柜, 一个小时需要付费 $4
其他地点的则是免费首半个小时或 45分钟, 超时的则要罚款
我们就因为排Jurassic Park的队伍太长超出了15分钟而罚款$3
放置物柜的时候千万要记得留一点钱或是 easylink在身上
假如超时的话才有钱还罚款拿出东西哦

Ancient Egypt 古埃及
这里有 传说中 ” 很恐怖的黑暗过山车
(所谓的传说中就是我上个星期才去玩的妹妹口述的  )
对于怕黑的人 (例如我) 真的还蛮恐怖的
尤其是行驶中往前疾驶仿佛要撞到一面墙而突然停下
突然跑出很多很多的蟑螂 (当然是假的啦!荧幕播放的 )然后又倒退
四周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却只有点点的红光,一片诡异的气氛
坐在过山车的我们却突然往下冲
真的很刺激

和电影主角们的合照,他们都好大一只啊!!

我和高跷男=P
Sci-Fi City 科幻城市
必玩的Human vs Cylon过山车
分成红色(Human)和蓝色(Cylon)两列过山车
红色是一般正常的过山车,而蓝色的就是特别的悬挂式过山车了
两列过山车会同时开动
因为两列过山车的轨道是彼此交错的
所以会很惊险觉得要跟另外一列过山车撞上了!
而且悬挂式的过山车脚不踏地很令人不安
我们融入情景把自己想象成是人类(Human)的战士或者是鬼(Cylon)的战士
先当完了人(Human)然后再去当鬼(Cylon)
因为两列过山车的速度都很快
而且忽高忽地360度转
我被甩到脖子痛第二天还请同事帮我拔罐了一下 ="=

天气超热,买了一个会喷水的小风扇凉爽一下
在Sci-Fi City除了Human vs Cylon过山车必玩之外
还有一个你一定不能错过的景点-Transformers 3D影院
排队的人龙真的超长的
我们排了快45分钟才轮到我们
不过排队区域的设计和规划很好
把排队区分成一块一块
每一块都设计得好像电影里面看到的军事总部那样
有控制台和大大小小的荧幕
荧幕会不停播放"队长"对我们的呼吁(而且每个区域都不同)
我没有看过Transformers
可是在排队的时候被严重洗脑
觉得自己化身成nest菜鸟
要和Evac一起保护最重要的All Spark
而在这里并不是单纯的戴上3D眼镜看3D电影
而是会随着剧情转来转去被甩来甩去
让你觉得自己真的快要被敌人抓住了
甚至还会亲身感觉到火,冷,热
这里老少咸宜都会觉得好玩
坐在我隔壁的老外大叔就在整个影片里一直随着剧情大叫
超有趣的


3D眼镜把我的眼袋呈现出来了lol

真人扮的EVAC,帅气!


The Lost World 失落的世界
必玩Jurassic Park河流探险
这里也是好多人在排队
因为有可能会弄得很湿所以建议把所有的东西都放置物柜里
假如怕衣服弄湿的话也可以现场投币买雨衣
或者是外面也有投币式烘干机可以使用
不过其实当天的太阳很大所以弄湿了出去绕一下很快就干了
我们只是把相机包包寄放置物柜而已
随着河流流动,沿途可以看到很多恐龙周围
有些还会向你喷水
有些地方水流比较急也会把水冲到橡皮艇里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觉得还好应该不会弄得太湿
谁知道重头戏在后面
最后头有一个斜坡
橡皮艇滑下去的时候水的冲力很大
不过只有运气好的人才会中招啦
而且确实被喷得从头到脚都是水哈哈

New York 纽约
我们去参观了Steven Spielberg电影特效片场
原来特效就是这样的
本来是一个很平静的片场
突然下起了大雨打雷闪电
有船从屋顶掉了下来
然后船开始着火
风大得连窗口都吹走了
甚至连大轮船都撞进屋子里
就好像置身在电影场景里面
一定要站在第一排!
卖小吃零食的小摊位也很融入场景

我真的是被他吓死了哈哈
让人感觉身在欧洲国家的街景

发现一艘油轮

街上也摆了很多中古的车辆做装饰

偷偷跟奖项们合照,可是为什么我过曝>。<

Far Far Away 遥远王国
Shrek 4D影院
我们看了Shrek的4D影院
不知道是不是玩了一整天已经累了
我们是在昏昏欲睡中看完整场电影的
跟Transformer一样
随着剧情会感受到水,椅子也会摇动
不过还是Transformer比较有趣啦
同伴相见欢的合照


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
事实上在玩到Madagascar的时候我们已经累翻了
在我要求之下
我们又去坐了个儿童版的水上漂流
沿途就看着马达加斯加的主角在对我招手喷水
虽然有点无聊但是很凉快
坐着坐着还真想就这样睡下去

Hollywood 好莱坞
我们在临走之前去看了Monster Rock表演
看着科学怪人,木乃伊姐姐,猫女郎等唱着时下的流行音乐
吹着凉凉的冷气
真的很舒服,舒服到又快睡着了哈哈



其实我们还有玩了一些不太好玩,儿童等级的游戏
因为太一般了
印象也不深刻
所以就不记录了

要搭地铁回家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人有那么多
就连搭地铁都要排很长的队伍
我们就龟速的排了大概二十分钟才顺利上到地铁

在Vivocity简单的吃了晚餐后
就带着心满意足的心情回家了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很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出游
园区里面也会有特别划出地方让家长停放婴儿车
(不过其实我觉得带婴儿去什么都玩不到很不值得^^")
也有很多餐厅可以选择用餐
时不时会遇到一些电影的人物可以拍拍照

啊我真的好心满意足
即使隔了那么多天
还是可以微笑着打完整篇网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