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Sunday, April 14, 2013

[新加坡] Singapore Flyer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因为男友堂哥来新加坡旅行的关系
我们一起去了Singapore Flyer

虽然从小在Jb长大
来新加坡工作了快三年
这还是我第一次上去Singapore Flyer
上一次在台北和妹妹一起去了美丽华摩天轮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在101看过台北的美丽夜景
虽然我们做了透明车厢
可是上去没多久就觉得好无聊
这一次我是带着期待又担心失望的心情前往的
毕竟转一圈半个小时,票价要$33真的不便宜啊
等待的时候在门口拍的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
高165米,相当于42层楼那么高
位于市中心
附近有著名的Marina Bay Sand, Garden by the bay,Explanade,新加坡河,F1赛车跑道等等
看介绍说白天视野良好的时候甚至可以看到Desaru和Batam
居高临下,风景真的非常好
可惜我没有带相机,只能用手机拍下眼前美景


说实话新加坡的夜景和台北的夜景
虽然都是高楼大厦一整片的灯火
可是却有着不同的味道
新加坡的夜景让我感觉到繁华有次序
台北夜景的夜景让我感觉到浪漫有情调
两个地方的夜景都是那种会让人回味的美丽
说不上那个比较值得看那个比较好
推荐来新加坡旅行的朋友一定要上来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