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Monday, April 01, 2013

底妆爱用品-Nars Sheer Glow


一直是nars Sheer Glow粉底液的忠实支持者
三年下来已经用了好几罐
除了喜欢他的保湿度、遮瑕度
也很喜欢他在出油过后还是很贴皮肤的妆感
常常会有朋友好奇我用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妆感怎么会那么贴
我只能说这一切都归功于nars

我用的色号是Fiji
对我的肤色来说刚刚好
涂上去后感觉就融入了我的肌肤
但却明显改善了暗沉的肤色
遮瑕力中等OK
可以遮盖我大部分的痘疤、红印
但对于毛孔来说遮瑕力则较弱
上玩整脸的粉底看起来会觉得很干净
就像自己本身就有的明亮肤色那样

不过nars Sheer Glow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保湿了
中午和下班之前都要用纸巾按压掉脸上出的油
不过还好并不会有浮粉脱妆的感觉
反而在出油过后会看起来水当当很贴的感觉
我真的很喜欢他出油过后的妆感

Nars粉底液没有压嘴
必须要自费另外购买
不过通常我都不安装压嘴
上粉底液的时候只用棉花棒沾瓶口的粉底液
然后放在手掌边缘
在仔细地涂在脸上
涂完过后会再用化妆海绵将脸上多余的粉底液吸掉才上蜜粉
我平均一周化5-6天的妆
一罐30ml的粉底液我可以用7-8个月
1罐售价USD44/NT1550的价格来说
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可是很可惜的是在新马一带要购入nars并不是那么容易
只能拖朋友在出国时顺便帮我带回来
再不然就是找代买
现在已经把平日放在新加坡上班用的粉底液换成了Diorskin Forever
而这罐所剩不多的nars则被我放在新山的家
周六周日出门的时候才用

现在还在等待下一次购买的时机
有机会再来介绍一下爱用又超好用的nars腮红和新购买的nars腮红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