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Sunday, May 04, 2014

[马来西亚-怡保] Ipoh怡保 Tune Hotel 价廉物美的选择

日期:7/12/2013-8/12/2013(怡保),  8/12/2013-9/12/2013(吉隆坡)

小猪baby的同事结婚了,酒席在怡保举行,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开车往Ipoh出发。因为远从外地来,小猪baby的同事帮我们在Tune Hotel订了房间。

新山Danga Bay也有Tune Hotel,可是我们在地人当然不会无聊没事做到小酒店去住一晚啦!第一次入住Tune Hotel蛮好奇的。话说我对连锁廉价酒店的印象还停留在Seri Malaysia那种自来水黄黄、床单黄黄、设计很马来式的印象,还以为Tune Hotel也是这类风格,可是最后却让我大跌眼镜!

房间虽然小是小了一点,可是装潢不错,整齐干净,床铺也很舒服。在Tune Hotel,冷气、毛巾、沐浴露、洗发乳和无线网路都是要加价才会供应的哦,实际价格可以参考Tune Hotel的网页。

小小的走廊

床还算舒适

没有衣柜哦。可是有提供衣架。

有电视,可是要加价订购

有一个小小的保险箱,床旁边还有插座和电开关,晚上要充电关灯很方便


浴室很干净,也不会很小一间

有吹风筒,加分加分

沐浴用品,环保袋可以让住客带走哦

窗外的风景

房间挂有宣传马来西亚的图画


Ipoh Tune Hotel附近还算便利,有7-11、快餐店、watson这些商店。下榻的第二天早上,楼下还有跳蚤市场,人山人海。不过实话对我们来说是没什么好逛的,多数都是一些旧鞋旧电视旧音响,还有一些旧唱片。

小住一两天的话这里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