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Sunday, June 16, 2013

[泰国] 普吉岛的三天两夜 - 人妖秀 Simon Cabaret

虽然说在普吉岛有三天两夜的时间,但扣除第一天抵达机场check in耗掉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及第三天早上就要飞回新加坡的时间,我们实际可以四处去玩的时间并不多。为了打发晚上的时间,我们决定去看泰国有名的人妖秀。

普吉岛的人妖秀有两个,一个是旧的叫Simon Cabaret,一个是新的叫Simon Star。这两家都是由同一个公司经营,地点都在Phuket Town,但是在网路上搜寻多数是Simon Cabaret的评价,而Simon Star的票价和小费价格会比较便宜。此行我们选择了名气比较大也经营了比较久的Simon Cabaret。

我的门票是出发前从淘宝网上订购的。Simon Cabaret官网的票价是VIP成人座800THB(约SGD32.50),普通席成人座700THB,接送的交通费另计(大约100THB)。VIP是在楼下靠近舞台的座位,有分号码入座;普通席则在楼上距离舞台比较远,不分座。Simon Cabaret VIP席位在淘宝网上可以用人民币119(约600THB,SGD25)的价格购买到,而且还包接送。而新加坡用户可以用DBS的信用卡直接付费,订购淘宝上的物品,而且只收取所拍物品价格的3%做为手续费。这样算下来一张VIP席位含接送也才约SGD25(人民币122.6),确实是个不错的Deal。

我在出发前的一个星期像淘宝上的番茄假期国际旅行社订购的,这家旅行社除了卖普吉岛的行程之外,也有售卖泰国其他地方的行程,看起来规模不会小,评价也还不错。当然除了番茄假期之外,在淘宝上还有很多这一类的旅行社在售卖行程。其实在订购的过程并不是非常顺利,在成功付款后的十分钟,我们突然决定把看秀的时间从星期六晚上改成星期五晚上。我马上留言给了卖家要求更改时间,但是到了第二天第三天还是一直都没有收到回复;在旺旺上跟卖家询问详情,也常常因为负责泰国区域的人员已经下班了,而没有办法联系上;好不容易终于跟负责人联系上了,却一直收不到对方发过来的确认函。到了临出发的星期四晚上,我真的一整个火大了,收不到确认函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在一轮跟线上的人员抱怨和发火过后,番茄假期马上有售后服务的人联系我协助解决问题,也帮我联系上负责泰国区域的人确认所有的详情。还好对方真的是很有诚意协助,就这样我才消除了我的不安,继续收拾我的行李。

不过最后悲剧还是发生了。。。。因为到了普吉岛还是一直收不到确认函(最后发现应该是中国没有办法email给gmail/hotmail),所以对方用微信传给我一张荧幕截屏的确认单,我马上跟普吉岛当地的负责人确认接送时间和换票详情。在Jungceylon吃完很晚的午餐和稍微逛了一下后,我们就赶回去酒店洗澡准备,七点很准时地在大厅等待司机。但是左等右等等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有人来接我们,打给负责人询问,五分钟后负责人回电告诉我们,我们订的时间是在星期六晚上,假如要临时更改成星期五当晚也只剩下最晚场的时间。我真的一整个晴天霹雳,原来联络了一整个星期中国那边并没有看到我要求更改时间的留言,而且自己也很大意在收到微信的时候没有详细确认日期和时间。当下的心情真的超级沮丧,不过还好baby猪没有说什么反而还安慰我,而且过后我们去吃了很好吃的海鲜大餐,这一晚的遗憾才被抚平。

第二天晚上我们还是一样七点就很准时地出现在酒店大厅等待司机。本来还担心又出什么状况,可是结果司机比我们还早到。司机很亲切地请我们上了印有Simon Cabaret字样和人妖照片的小客车后,就出发前往其他酒店载其他的客人了。然后我们也很准时地抵达秀场,凭确认函上的确认码兑换入场券后,我们就排队进场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人妖秀,只能说人妖们真的好美丽啊。看着他们在台上载歌载舞,唱着泰国歌英文歌中文歌(当然是对嘴),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主角,每一个主角都好漂亮,每一个的腿都好细好长,顿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当然除了年轻漂亮的人妖姐妹们,也有搞怪的老人妖啦!在网路上看到留言说坐在第一排和走道上的男观众会得到特别的照顾,本来我还很坏心地期待Baby猪也可以受到这样的照顾,毕竟他是东南亚杀手,而且这样我们就真的不虚此行。不过后来我们做的位置是中间位置,而且发现所谓的特别照顾都是由这些搞怪的老人妖提供,就真的很庆幸我们的位置坐得很好。人妖秀并不是只有清一色的人妖,也有很多的男舞者,有一个男舞者的表情超抢戏,细皮嫩肉的他出现的时候完全不会输给美丽的人妖姐姐。总的来说,整场秀还蛮精彩的,看着个个漂亮的人妖姐妹,连身为女生的我都会不自觉被人妖姐妹们那种妖艳吸引着,很精彩!

节目结束了后,人妖姐妹会在外头一字排开,让我们和他们合照。不过合照不是免费的哦,必须付费100THB小费才能合照。而且不要想说团体和一个人妖合照就只要付100THB就可以搞定,是要一个人一个人给100THB的。假如同时和两个人妖合照就要各给一个人妖100THB。我和baby猪在排队好久后才可以和两个红牌合照,因为不懂规矩,合照完了只给了200THB,结果本来亲切甜美的人妖姐姐马上变脸用粗粗的声线流利的华语,指着自己和另一个红牌告诉我们一个人妖100THB,然后又指着我和baby猪,告诉我们两个人也是一人100THB。当下真的对美丽人妖的印象幻灭,好可怕啊!最搞笑是我们因为没有小钞了,站在旁边很紧张想说拍个照要给1000THB的时候很不划算很着急,那位红牌姐姐又走过来用粗粗的声线流利的华语告诉我们可以找钱,当下我们脸上真的出现三条线。。。。

Phuket Lady Boys
我们和两个红牌合照,很漂亮。可是合照完后我们对他们的印象也就幻灭了。。。。

在排队等拍照的时候,发现红牌是很多人排队的,可是其他那种小牌就真的好可怜,一直用可怜的眼神叫我们跟她合照,可是却没有人理他。像这样的小牌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很多个都是在坐冷板凳。我想跳舞表演的薪水应该也不多吧,只有这种小费才可以是自己真正的收入,人妖也不好当啊!

拍完照后我们就赶快冲回去车上准备回酒店了。假如不想要回酒店想要去其他地方,可以和司机大哥商量请他在其他地点让你下车。我和baby猪为了节省回酒店的车费就直接回去酒店休息了,不过这真的是错误的选择,因为回去酒店后我们莫名地肚子就好饿,最后叫了很贵的room services。。。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在普吉岛的行程,依依不舍地准备第二天一大早就要飞回去新加坡。

附带一提:

1. 虽然有卖儿童票,但是其实有些内容还是儿童不宜需要家长陪同的等级的。

2. 淘宝网上卖的行程都还算便宜,可是从网路上看到的一些资料,懂得杀价的人去到当地再订票订日程,价格可能会比淘宝上更优惠。

3. 表演场地内是禁止拍照的,被发现的罚款可是很客观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