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幸福全家福@My White Wedding

family photo @ my white wedding
先来一张幸福全家福^^

今年我家很忙
因为哥哥在11月终于结婚了
而我爸爸妈妈也在今年结婚30周年
因为有新成员的加入而且是个值得好好纪念的一年
所以当然要更新我们的全家福
好好庆祝一下

在开始拍照之前
本来有想过单拍一张全家福就好了
我和老哥老妹去Nusa Bestari问了一圈
发现单拍全家福的价格也不便宜
而且我们都被My White Wedding的全家福album吸引了
sample照拍得最自然清新也很漂亮
价格也是我们询问中最便宜的
我们就初步暂定前往My White Wedding拍照了
不过初步询问的时候是4月
时间还很早
这件事情也就搁着

就这样不知不觉到了9月
因为距离我哥哥的婚期已经很近了
碰巧二舅一家人也不约而同到My White Wedding拍全家福
看过二舅一家人的照片
加上二舅母表妹的大力称赞
妈咪看了也很喜欢
我们就再次前往My White Wedding
准备询问详情后就下定金订时间拍照

最后我们询问的配套内容包括
1. 8×12的相本共20张相片
2. 两种造型:便服和礼服
3. 妈妈的化妆造型(不包括假睫毛和安瓶;其他女生的化妆造型另加$50)
一共是$1388
最后老板娘还送了我们一张10×12的照片

整个拍照的过程分好几次进行
第一次是选礼服
第二次是拍照
第三次是挑照片
第四次是看设计挑封面
第五次才可以拿到照片
所以前前后后去了五次大约要花一个月的时间

到了正式拍摄
My White Wedding的摄影师很能捕捉我们自然的一刻
拍照过程并没有太刻意调整我们的姿势
可是拍出来的效果我们都很满意
趁着换衣的空档我们在摄影棚外一直拍照

这是特务女间谍照^^"

大家都很enjoy哦

在挑照片的时候
我们真的每张都想要每张都想留下来
真的要挑不好的照片的话
也只是挑剔站得太开姿势比较不美这种问题
挑了很久最后实在是无法选择要淘汰那一张
我们就加钱把所有的照片都买回来
虽然我们都毕业很久了,可是还是假假装嫩一下

我哥哥刚从英国回来,他那头乱发真的是我们这次拍照最挑剔的重点
我们像吗?
我爸爸很腼腆

我妈照得很美,右边两张是没有修过图的

帅气哦
大家的个人照,可惜我大嫂在化妆没有拍到:(
我妈60岁了第一次穿新式婚纱

这两张都没有修过图,我爸爸像不像黑社会老大哈哈
我妹妹弄得很像小公主


喜欢这样的感觉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拍全家福
五年前第一次拍是哥哥毕业的时候
不过那时候一切都很简单
而且拍出来的效果我们都很僵硬
修图有点过火我们都皮光柔嫩得有点夸张……
不过这次修出来的效果都很自然
并不会过于美白或者修皱纹
相本的质感也很好
相本选择加边可以好好保护,封面我们选择银色条纹比较耐看

附送的10*12照片,同场加映我大哥大嫂在venus的婚纱照

大张的全家福,因为还没有在墙上钻洞,所以还没有挂上去

我们这次的拍照
包含额外3个人的化妆,加洗大张全家福和拿回所有照片的电子档案
一共花了2000多块
觉得很值得
2000多块有个美丽的回忆
在哥哥结婚的时候拿出来给亲戚看
大家都称赞拍得很好
尤其是我妈
大家称赞他很漂亮她超开心的

My White Wedding的婚纱照也拍得很漂亮
尤其是外景照
看了都不相信这就是新山
我哥哥看了他们的婚纱照后都有点后悔拿Venus的配套
而且员工都很亲切有耐心
谈价格选照片也不会很强硬推销
这是我们最喜欢的一点

计划一下下次的全家福照应该就是在有新成员的加入时再拍
希望哥哥嫂嫂赶快生个小baby让我们玩玩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